Bertazzoni 經驗

在六代傳承中, Bertazzoni 的哲學與方法都是以家庭為基礎。我們理解烹飪可以凝聚家庭的向心力,而優質的產品則能協助我們的客戶達成此目標。

家庭。美食。工藝。

Bertazzoni 設計精美廚具,協助世界各地的人們將最棒的家常菜餚端上餐桌,已經超過 135 年。如今, Bertazzoni 以精湛的工藝以及對美食的熱情而聞名。我們的靈感是源自於 Emilia-Romagna 區悠久的烹飪與製造傳統。此區域稱為義大利的麵包籃。眾所周知,富饒的農產品代表著在此可以找到烹飪完美料理需要的所有材料。

機械工藝與設計天賦

我們的靈感是來自於聞名世界之產業公司在附近的世界知名城市,例如 Turin 、Bologna 與 Milan 中,製作之具代表性的車輛和機車,以及農用機械、液壓機械、工程與陶瓷機械。Bertazzoni 與義大利人以獨特之機械工藝與設計天賦打造出的產品一樣,不僅功能絕佳,且外觀高雅時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