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tazzoni 因為將工業生產方法與工藝技術和優雅的義大利設計風格結合,而感到自豪

Bertazzoni 官方 RAL/Pantone 色:   按此處下載

我們受到義大利極致工藝的啟發,打造出四款最新的烤漆。每一個 Bertazzoni 用具都結合了外型與功能,以及技術和獨特的優雅風格。這些特殊的烤漆,將此種想法帶入新的境界。我們的設計師與工程師的靈感,是源自於義大利頂級超跑上美麗無暇的烤漆工藝、義大利工匠打造出的金屬製品與粉末烤漆,以及 Bertazzoni 原創烤箱的傳統琺瑯塗層技巧。不同系列搭配不同的烤漆,打造出精緻與亮眼的外觀。無論選擇哪一種系列或烤漆,都能為您的廚房帶來獨一無二的造型與風格。

汽車塗層 

Bertazzoni 設計師是受到 Emilia-Romagna 區之美麗風景、繽紛蔬果,以及亮眼日月光的啟發,而決定賦予專業系列鮮明的色彩。將這些天然色彩轉移至我們專業系列的獨立式廚具上,需要進一步的應用技術。北義的超跑製造商擁有將顏色塗在金屬上的絕佳方法,不僅令人驚艷,且非常耐用。我們與這些製造商合作,將此獨特的烤漆與顏色運用至 Bertazzoni 廚具上。由技巧高超的匠人們親手塗上多層烤漆塗層,使廚具擁有耐磨的特性,且不會受到酸性物質與溫度腐蝕。我們提供 6 種光澤亮麗的顏色:黑色、白色、黃色、橘色、紅色與葡萄紫,以及特殊新色 Carbonio。除美觀外,這些顏色也長效持久,且更耐用、防髒汙與防褪色。

 

質感塗層

我們的質感塗層打造之經典高雅烤漆,能為您的廚房帶來精緻與討人喜歡的外觀。粉末烤漆則是最常使用於保護金屬的加工方法,尤其是廚具。此種加工法特別適合打造絕美的霧面烤漆。Bertazzoni 使用此種加工法,為大師系列與傳承系列廚具打造出色澤濃郁、極具質感的烤漆塗層。我們提供三種美麗的霧面色:黑色、淡咖啡與葡萄紫-都非常實用、耐用及防髒汙與防刮傷。此加工法是使用樹脂和其他原料製成的染色粉末,以靜電塗層技術塗抹後,再置於超高溫下保存。隨著溫度上升,粉末會形成一層「塗層」。此塗層會打造出比傳統塗層更堅硬的烤漆。

 

金屬

義大利以金屬製品工匠聞名,這些工匠則是以注重細節與烤漆的完美而知名。Bertazzoni 的全新特殊金屬烤漆是受到這些工匠的啟發,並將其多年淬鍊的技術與品質,應用在我們的機器上。這些烤漆通常是塗抹在烤箱的裝飾元件上,並使用真金屬打造出顯眼與持久的外觀。我們提供不鏽鋼、紅銅色、鍍彩鋅與黑色的選擇,這些顏色都是由專業工匠親手塗抹在烤箱的裝飾元件上。此種華麗貴重的烤漆,可以為現代廚房帶來精巧及優雅的潤飾感。此種加工法費時、費力,且需要精深的專業技術以及在細節方面的絕佳注意力。 因為加工過程中的每一個部分都是以傳統方法手工製成,因此沒有兩款烤箱完全相同。每一個烤箱都是獨一無二的特殊工藝品,完美展現出製作者的手工與技巧。

 

琺瑯塗層

新款全新傳承系列內建於產品中的琺瑯塗層,是以 1930 年 Antonio 與 Napoleone Bertazzoni 製作的原創木材燃燒鍋爐為靈感。以上釉過程打造出的耐用烤漆,使廚具表層更容易清理。Black Decor 是新款傳承系列烤箱的經典標誌。深邃的黑,是由成千上萬的鋁金屬微粒交織而成,當光線灑落時,會呈現出如星辰般閃爍迷人的光芒。具有高識別度的 1930 年代外觀,是在深思熟慮之後,使用由不銹鋼與鉻黃細節打造而成。您可以選擇 Nero Décor 或 Avorio 點綴傳承系列烤箱。您可以針對 Avorio 琺瑯塗層,指定以不鏽鋼和亮眼鉻黃色或溫暖的紅銅色凸顯金屬的顏色。

 

顏色與烤漆

以義大利頂級超跑、義大利工匠打造出的金屬製品與粉末烤漆,以及 Bertazzoni 原創木材燃燒鍋爐之傳統琺瑯塗層為靈感的無瑕烤漆,將能賦予廚房獨一無二的設計感與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