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tazzoni 綠色環保

Bertazzoni 致力於使所有的活動與作業,都能達到永續性、安全性與有效性。

永續性

Bertazzoni 的家位於美麗豐饒的 Emilia-Romagna 區。Bertazzoni為家族企業,非常瞭解他們的活動與環境之間的關係。這也是我們竭盡所能確保系列產品、爐灶面與配件之效率,並使用可回收與不會傷害環境之材料的原因。我們同時確保可以在使用 Bertazzoni 產品時,盡可能地有效使用能源。

安全可回收材質

Bertazzoni 的廚具、爐台、通風排油煙機與配件主要是使用不鏽鋼或其他金屬材質,而將塑料的使用量減至最低。表示我們製造產品以及包裝的原料有 99% 可以回收。所有原料在接觸常見的食物(例如水和油)之後,都不會產生化學反應。Bertazzoni 的所有產品皆符合歐盟 RoHS (危害性物質環保永續限用指令),代表我們選擇的供應商與原料都具有安全保障。

我們的產品能有效地使用能源

Bertazzoni 在半世紀之前,將注意力從燃木火爐轉向瓦斯之後,即持續在回應能源效率、環境和氣候方面的需求。我們持續利用技術,改善 Bertazzoni 廚具的燃料效率與種類。Bertazzoni 的爐頭是設計為低一氧化碳排放量,能達成完全的燃燒。將鍋具與火焰之間的距離縮短,以有效縮短沸騰時間及減少瓦斯消耗。我們所有的瓦斯與電烤箱皆附有對流烹飪模式,可以降低烹調溫度,節省瓦斯與電力耗損。我們的烤箱採用了更新、更厚的絕緣材料,並將烤箱門的厚度增加三倍以上,以提高能源效率。

尊重環境的工廠

Bertazzoni 位於義大利的 Guastalla 工廠,因為採用最新的環保做法與先進的生產技術,而成為對環境友好的鄰居,同時使用可重複使用和回收的原料,可以有效使用能源及減少汙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