輝煌的傳統

食物和烹調是義大利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。Bertazzoni 設計精美的廚具,協助世界各地的人們將最棒的家常菜餚端上餐桌,已經超過 135 年。

家庭:世代革新

從 19 世紀起,Francesco Bertazzoni 已開始為北義 Emilia-Romagna 的當地起司製造者,製作精密的秤重機。他注意到從德國到義大利 Guastalla 的火車上,利用新型的木材燃燒鍋爐烹煮組員的食物,同時溫暖車廂。此創新激發出他的創業直覺,以及對美食、家庭與工藝的熱愛。他的方法已經傳承六個 Bertazzoni 世代,且直至今日仍是我們工作的核心。

工藝:對精密工藝的熱情

為了享受美食而打造的廚具,是 Bertazzoni 的核心與靈魂。對義大利人而言,設計與機械工藝是自然融合與存在,且此本能可能已超越了任何其他文化。精密的機械工程可以確保產品運作無誤,而與生俱來的設計感,讓 Bertazzoni 產品更有形與高雅,進而使形式與功能完美合一。一直以來,Bertazzoni都是生產技術的領導者,且在整個公司的發展過程中,都是將最現代化的方法應用於工廠中。我們的靈感是源自於Emilia-Romagna 地區悠久的世界頂級機械工程與工藝。

美食:我們的核心所在

Bertazzoni 相信廚房是每一個家庭的核心。事實上,美食確實是每一個廚房的核心。公司是位於義大利北部 Po Valley 的 Emilia-Romagna 區,此區域從羅馬時期即擁有「麵包籃」的美稱。Emilia-Romagna 區豐富的材料和烹飪法,讓義大利料理聞名於世,無論是帕馬森起司、帕瑪火腿或巴薩米克香醋(巴薩米克醋),還有醉人馥郁的紅酒、種類繁多的當地義大利麵與豐裕的新鮮產品。所有的材料都是烹調完美料理的根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