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882年成立以來,義大利博塔隆尼一直在廚電產業保有卓越的聲譽,為了表彰其在超過一個世紀的品牌歷史的傑出貢獻,義大利博塔隆尼 總部自豪地宣布:2023.09月起,位於義大利艾米利亞瓜斯塔拉的 Bertazzoni正式列入「義大利歷史性企業」行列​。

由義大利國家商會聯盟(Unioncamere Nazionale)設立,旨在表彰那些能夠將寶貴傳統代代相傳的百年企業,義大利歷史性企業是國家級的榮耀,其中包含了一些備受世界認可的百年企業,如馬丁尼(1872年)、巴利拉(1877年)、菲亞特(1899年)和倍耐力(1872年)​。
 

甫慶祝品牌140年的隔年,這項成就是博塔隆尼最新的品牌里程碑,由Bertazzoni博塔隆尼第五、六代經營的家族企業,是少數幾家可以合法自稱爲“ 義大利歷史性企業 ”的電器製造商之一。這一項殊榮進一步鞏固了品牌在義大利工業史上的重要地位。
 

​憑藉着對品質和創新的堅守,堅定地將自己定位在義大利製造的最高水準,成為了義大利的歷史性企業。未來,博塔隆尼也將在這項卓越貢獻的認可下,以忠於家庭、美食和工程等核心價值觀,繼續塑造廚房電器領域的未來,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、創新和具有歷史傳承的產品爲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更好的烹飪體驗。